close


今天來榨豬油


為什麼要榨豬油?我也不知耶~


就突然想到,就打電話給媽~請他幫準備一點


媽給我準備了2斤多



一早就拿出來退冰~


這樣中午吃飽飯就可以來弄囉!


下鍋囉!



開著小火~就這樣過了約40分


就變成一大鍋的油囉



裝在燉盅裡~這樣一盅~可以吃好幾個月吧!


豬油渣呢?!


被我拿了一部份來炒小黃瓜



但是豬肉渣不吃的~我純粹想要它的味道而已


但是這樣炒似乎太單調~所以我又加了紅蘿蔔跟蛋皮~~是不是很美呢?!


其實我是存著試試的心態~也不知這樣炒出來能不能吃~~想不到~~真是不錯ㄋㄟ


丟豬油渣好過丟肉絲吧~~要不然又要我這隻垃圾魚來清了


 


有了這鍋豬油~~近期之內真是炒菜不必放肉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