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的廚房中,我有三個鍋。


不是湯鍋喔!是三個炒鍋。


一個是老媽送的,兄弟姐妹一人一個因為老人家覺得很好用。


還非得買各超大的,其實一家四口,鍋不用太大的,但是老媽堅持大的好用。


一個是小小平底鍋(之前一個特福退休了,換了一個阿基師代言的彩繪鍋)


一個是菲姐樂鍋



隨心情,愛用那各就用那個。


不過如果要煎肉煎魚...怕沾黏的就一訂得請出我的不沾鍋。


不過不沾鍋有點小,所以常常要搭配另一個大鍋來煮。


這樣很麻煩對吧?!


我也覺得很煩


不過菲姐用的很好的樂鍋...我怎麼都用不上手。


怎麼用都沾黏,黏到不行。


所以樂鍋已經淪為青菜鍋了


這樂鍋炒青菜真不是蓋的,就是清綠原汁原味。


忍了一年多了,怎麼試都試失敗。


終於,忍不住了...找達人問問


夏綠蒂姐姐


不銹鋼鍋..一定得先中火熱鍋到鍋夠熱(約1分鐘吧)..再入油..再熱一下..轉小火再入要煎要炒的魚或肉..


只要鍋夠熱..一定好用又不沾..


接到指示,迫不及待按部就班的做一遍


哈哈~果然被我煎出不沾不黏的鮭魚



今天一早的早餐大B說要吃Pancake


還是拿不銹鋼鍋來試...了不起就刷鍋丟掉一點麵糊囉!


哈哈哈哈...又是不沾不黏啦!


有圖為証喔!



順勢...本來沒想要煎荷包蛋的


為了試鍋,繼續煎。


嘿嘿...當然還是成功囉!


太開心了...再來一個有圖為証。



我會越來越愛這個鍋啦!


謝謝夏綠蒂姐姐


不過說也怪...這樣的方法步驟也不是沒試過....怎麼就還是黏


總之就是我出運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