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02一早看了人家上圓山吃小籠包


嘿嘿...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問老爺說中餐去圓山吃小籠包好嗎?!老爺還一付...這樣好嗎?![景氣不好要省點啦!]


就這樣我們去圓山圓苑吃了小籠包


還沒轉上圓山就一路有警察耶


心想...搞什麼啊?!


一到飯店門口...警察跟SNG車是我們見到最多的東西


陳雲林不是星期一才到嗎?!


這幾天的新聞一看,這樣多的警察真是必要的。


扯太遠了


重點是小朋友們吃得挺滿意的


說下次還要來




不過,下次要再來也不是重點。


我要記錄的是繼上次小b剪頭髮不哭之後


又一不哭代表作



這次是看牙不哭了


上次去檢查牙齒時還要拔拔抱住稍施點力


才能讓小b做好檢查塗氟


但是我們這一次可棒了


2歲八個月的小b...聽醫生的指示自己爬上看診台坐好躺好拿鏡子看


從頭到尾都不用我操心耶



前一天就跟他說隔天要去看牙


隔天一起床就聽他不停的自我催眠...我長大了~我不會哭了!


等待哥哥先看的過程也不時重複這一句話


連醫生跟一旁的護士都在偷笑...不對,應該說光明正大的笑



軍~你真是長大了耶


不過接下來請催眠自己


我長大了~我會自己乖乖吃飯


好嗎?!不然媽媽我要爆血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