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烤的黃金蛋糕,在今天早餐之後剩不到半個...(大B & 軍軍喀的)


 


下午大B下課後又繼續對黃金蛋糕進攻


 


沒多久ㄋㄟ...只剩一口


 


剛好老爺打電話回來說他想吃旗魚米粉要我不要煮晚餐了


 


那...這個空檔就再弄個蛋糕給大B好了~~整個蛋糕差不多都是兄弟倆喀的


 


決定了...跟大B說...媽咪再給你做一個蛋糕好嗎?


 


大B: 好耶~那我就幸福了


 


就這樣~媽咪我又當起神力女超人了


 


怪事發生了~~今天的蛋白ㄋㄟ怎麼都”硬不起來”


 


手都快斷了


 


這就算了~~顏色還不雪白


 


ㄚ是怎樣啦?!


 


就因為掉了點蛋黃進去嗎?


 


手快斷掉的我~竟然動起一旁果汁機的腦筋...平常打完果汁不也一堆泡泡嗎?


 


就這樣...這鍋蛋白就這樣毀了


 


手酸也會讓人變笨


 


想說...算了~~弄好的麵糊再加點什麼煎一煎烤一烤吧?!


 


一旁的大B看我把怪怪的蛋白倒到水槽...ㄚ...這樣我就不幸福了[還一邊奔向沙發趴在上面哭〕


 


也就這樣...我又打了幾顆蛋...怪事又發生了


 


蛋白ㄋㄟ...沒幾下就”硬”了


 


什麼跟什麼啊?!


 


今天的成果呢?!是高到裂開...這又是怎麼一回事...不過冷了也又縮了回去


 


手真的是快斷了~~所以沒什麼心思照相了


 


跟昨天一樣~~小豬们在吃完晚餐後~又喀起蛋糕了


 


該開心呢?!還是可憐可憐自己的手


 


這蛋糕真的很神奇,小b不是那麼愛吃甜食~尤其是生日蛋糕~幾乎是一口都不碰的


 


他吃起這蛋糕時~你可以在他臉上找到”很滿足”的表情


 


為了這滿足的表情~~我想我應該開心吧?!


 


但是...近期之內~我應該不會再虐待自己的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