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準備好晚餐的材料時~因為還沒到爸爸回家的時間


[我都算好差不多他要進門時把菜剛好煮好,這樣他回家就有熱騰騰的飯菜可以吃。],


鼓起了勇氣下去做黃金蛋糕


為什麼說鼓起勇氣呢?!


因為我沒有電動攪拌器


蛋白...我怕我半途而廢...還沒打發,手可能會廢掉


還好~~沒有想像中的難


這樣~~夠硬了吧?!


純手工打的喔!



麵糊好囉!



用心耐心的換方向~調溫度~~


出來還是有一邊是皺皮的





整個長這樣啦!


一邊是皺的~一邊是平滑的


降溫再烘了喔!




冷了~~跟本是一隻沙皮狗啦!


不過,除了皺皮~~還是很綿喔!而且香噴噴喔!


剛剛有去ㄚ芬家看過~~想要問一下怎麼會這樣的~~一看~~好多人都在問這個問題啦~~


只能跟自己說....繼續努力囉!


 


但是我不知還有沒有勇氣


今天是剛好又看到小咪@媽的黃金蛋糕


大B下課一進門又說想吃蛋糕


我才有了衝動跟勇氣給他"遼"下去


要不然之前已經在Judy家看過~~但是沒有勇氣"遼"下去說


 


大B一口氣在吃飽飯吃後又吃了2小塊


軍軍也吃了一塊喔!


再累~看他們這樣滿足~我就粉粉開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