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未又去了老爺最討厭去的Costco


老爺討厭去Costco因為人太多,常常連進停車場都要排老半天


所以之前只要他周末有事我就會趁機自己跟兩各小毛頭去逛


自己去還得跟小朋友們約法三章


說也怪,通常只要老爺不在小鬼們都會乖一點的



老爺去Costco最喜歡的應該是買花


Costco的花真是不貴


這一天我們買了百合



家裡擺個花整個感覺都不一樣了,尤其是我們家大多是黑白配


有點不一樣的顏色,很舒服。


光看這花,心情就會好很多。



最近景氣不好,新聞又成天報些吵吵鬧鬧的無聊新聞


弄得整個人都心情不爽快


幫自己找點樂子吧!讓自己開心過日子!



這是我的角落,雖然小b常愛跟我搶。


但是基本上還是屬於媽咪的



沒事就在這角落翻翻我的書,望望窗外,望望桌上的花囉!



在此感謝我家老爺天天掃地擦地...沒事還保養一下沙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