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立冬~~是進補的好日子喔!


大嫂送來一小鍋麻油雞



看到沒...麻油好像不用錢的...厚厚的一層


大嫂說...人家跟他講給補足一點~~之後再吃些降火清燥熱的吧!


爸爸說今天吃得很補ㄋㄟ


天婦羅...是從Judy那邊偷來的師


但是我沒有牛蒡,我用了紅蘿蔔絲,這樣反而更適合小朋友喔!


牛蒡終究有個嗆味~不是每個人都愛的。



天婦羅的橫切面...我覺得很美...佈滿紅蘿蔔



一端上桌...小b馬上聞香而來


 


把嘴巴塞滿了天婦羅



好吃到手武足蹈耶


 


真是好吃耶!


清蒸鱈魚~也是小b的最愛


 


這幾天幾乎天天蒸~每次切這些蔥絲就好累~不加味道就是不太對


這樣一盤魚~差不多有一半是小b包的



最後再來個清炒高麗菜


這樣應該夠補了吧?!


※下班前Mooncake要我猜他在幹什麼?我說...作怪...不做怪就不會問啦!


他跟我說他在做天婦蘿...天啊~我也正在拌漿說


Mooncake還懷疑的問是今天做嗎?素啊~今天還ING嘞


默契不錯~偷師還選同一時辰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