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胎教重不重要?!


 


我想是重要的


 


之前還在說小b之前很怕巧連智DVD的片頭  - 但是9/28他看時竟然不怕了


 


後來我想到我之前在懷小b那一陣子,都把大B的巧連智收起來,因為我聽得很不舒服,晚上還會失眠。


 


為了不讓可憐的孕婦因為腦海中一直重覆巧連智中的歌曲而整晚失眠,DVD就被我收起來了。


 


一直到小b出生...這些DVD都沒有再再我們家播放過。


 


我想...是否我的厭惡喜好影響了肚子裡的小b


********************************************************************************


除了巧連智還有一個奇妙的巧合,小b從出生到現在只要我把電視轉到大愛~他就會靜靜的


 


大一點會自己爬來爬去~走來走去之後,轉到大愛~他自己會自動爬到沙發上坐好~靜靜的看喔!


 


懷小b時,大愛是我們家天天一定會看的,不知跟他愛看大愛有沒有關係呢?


 


轉卡通給他看,他還不見得會看喔!


 


小b不愛卡通~從他會看電視就愛看Disney的影集,原本想說那些他看不懂,所以會偏向轉YoYo或MoMo給他看~但是他就是不愛。


 


現在會表達了,更是會挑。要你幫他轉到他要看的...大部份都是Disney的影集 -- e.g.天才魔女、寇弟。


 


不知他看懂了多少~但是這些影集可以讓他坐在那靜個半小時


 


***************************************************************************************


小b的這些偏好不知是不是在肚子裡就培養好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