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豬生日快樂!


 


剛過的這個週末回阿嬤家...阿嬤請阿姨去RT買蛋糕


(阿嬤知道我们愛吃RT的蛋糕...亂買又會被我們嫌)


 


就這樣剛好~~之前大B跟阿嬤在Sogo逛阿街時看到一個小豬蛋糕,就跟阿嬤說生日要買小豬蛋糕


 


雖然沒有再去Sogo...但是大B還是如願的有了小豬蛋糕過生日


 


但是這個小豬蛋糕實在太小了,但是大B又硬要~所以為了應付眾人的胃...大B一下有了2個蛋糕


 


小豬蛋糕是草苺的


另外,還買了一個大的榛果巧克力〔沒拍到照〕


2個都很好吃喔!不用拜託大家就全數吃光光喔!





大B的表情很怪吧~~因為他肚子痛啦~~小豬蛋糕還應是留了一小牙要帶回台北吃


〔變成他隔天的早餐)


每個小朋友都對小豬腳好有興趣~除了小b


我要豬腳”的聲音此起彼落


 


******************************************


 


其實在我去上海前一天已經有先幫大B過生日~不過跟他說禮物後送


 




技術不好~~手在抖~~所以整個糊了~~不過我喜歡大B跟爺爺這張的感覺


 


爺爺嬤嬤給了紅包...ㄟ...ㄚ紅包嘞?!


 


給爺爺一個大抱抱



還有嬤嬤也要抱一個



準備開動囉!



 


今年雖然在生日當天媽媽沒有辦法跟你一起慶祝~但是有更多更多平常沒有跟你過生日的人都來跟你慶祝


 


寶貝...很開心吧!


 


媽咪希望你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乖乖長大喔!


 


※  還有還有...我還交代爸爸買個蛋糕去學校請小朋友吃~讓大B更能體會分享的快樂...一個小蛋糕可以讓一班小朋友都開心喔!...不過後來爸爸說他買了出奇蛋送給小朋友...之後ㄋㄟ...大B幾乎天天都帶糖果餅干回家...我猜...是小朋友回去跟爸媽講...大B帶糖果去分享吧?!然後也要求自己的爸爸媽媽準備吧!


 


這些蛋糕ㄋㄟ...小b一口都沒吃...就是自己會去拿媽咪做的黃金蛋糕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