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了~確定了~澳門行程跑完後~爸爸跟我就搭船回香港去看一下公公囉!


 


早上問了旅行社說是票都刷了~所以ㄋㄟ~~這下要轉香港~就要一個人再加NT$5200...唉


 


不熟的旅行社~就算還沒刷下去~我想他也會說刷了~這樣才能再削你一刀啊!


 


公公一直都不是很多話的人


 


大姐說他給人的感覺像老師


 


以前還滿怕跟公公單獨講話的...因為他會問我一堆數據


 


公公是個會計~所以他對數字很敏感


 


而我呢...對數字是不行的


 


我記不住~而且也不會去注意


 


跟他聊天~他會問我現在利息多少?一個月要繳多少?什麼東西多少錢?這個"東西"ㄋㄟ...小至蔥薑蒜,大至房子車子...什麼都問...常常ㄋㄟ...我都亂說一通...ㄚ亂說ㄋㄟ時不時就會被抓包


 


比起婆婆~我應該跟公公合一點~我們都不會把愛、關心...這些所謂"肉麻"的東西掛嘴上


 


所以常常在婆婆又對我進行"肉麻"攻勢時,公公都會出面幫我解圍


 


我不會說~但是該做的該用行動去關心的我都偷偷做囉~


 


希望"妳"會懂


我想"你"是懂的


希望"你" & "妳"永遠都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