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小b吃飽飯後就一直黏著爸爸...要幹嘛呢?!


 


小b一直對爸爸指自己的手腕...還一直說要"套"


 


之前之要哥哥姐姐他們在玩Wii他就在一旁吵...湊熱鬧...爸爸拿沒接線的騙他~


 


騙啊騙~~終究是騙不了多久滴


 


他要拿跟哥哥一樣的搖桿嚕


 


拿...爸爸就要求他要套在手腕上


 


但是他偏偏就不肯


 


差不多是抵死不從那種


 


爸爸當然也不肯囉~~因為Wii是小弟的~~總不能還個壞的回去吧?!


 


週末連玩了2天...成天就吵...一個要套一個不肯套...吵得我都頭暈了


 


偉大的Wii...連我們家一歲8個月的小孩都瘋狂


 


這下他來找爸爸開機~還主動願意把繩子套上手腕耶


 


趁哥哥去洗澡~我讓爸爸先開給弟弟獨享一下


小b似乎也覺得自己玩不好玩~進房拉我去客廳


媽咪問:你要給媽咪玩嗎?!


小b:不要


媽咪:那你拉我出來幹什麼?我也不要陪你


小b...指著櫃子上的另一隻搖桿耶...就差沒說你自己不會再拿一隻喔!


現在的小孩都要這樣精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