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上一次進電影院是什麼時候?


 


好遙遠...應該是看魔戒第一集吧!那一次還是可愛的朋友提供免費票讓我跟老爺去看的


 


看完電影已經半夜了還從台北殺回新竹看兒子


 


這幾年連DVD也很少看,因為我們家老爺愛看的跟我愛看的不一樣,所以我們也很少有共識要去租片


 


我的電影都是在飛機上看來的


 


這次上飛機前趕緊跑到書店去抓本書,免得在飛機上悶壞了


 


PS, 我愛你...沒機會去電影院看...就買本書來啃囉!



這本書就在飛機上啃光了~好過癮~沒有人來打擾我看書



好久沒有好好的一口氣看完一本書了


 


書架上的書大多都只看了一半,突然發現...之前帶上飛機的書都太悶了...差不多是教科書了...


難怪常常只看了一半



還好還好有帶書不然真的會悶壞


 


以往都是搭國泰、長榮...這些亞洲航空公司,這次因為太晚訂了~訂不到位置,只好改搭德航


 


早有聽聞這些歐美的航空公司服務都不怎麼樣...這次果然見試到了


 


客人的報紙掉地上...就給你踩過去


 


這樣的航程~他只有供晚餐跟早餐...如果是國泰ㄋㄟ...中間還有輕食,還有H牌的冰淇淋ㄋㄟ


 


重點是也沒個人電視...在飛機上睡不著時沒有電視...個人覺得很慘


 


所以還好有買了本不用腦的書


 


雖說不用腦...我覺得滿好看的囉!



凌晨到德國...等待轉機逛逛沒開的duty free sh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