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去科隆是什麼時候?應該是肚子裡有3個月大大B的時候!


 


那時還不敢跟大家宣佈,所以還硬撐拉了很重的行李


 


拉完肚子抽了一下


 


真是嚇死我了



趕緊跑到廁所看一下有沒有流血


 


還好沒有


 


回來趕緊去檢查...果然...超音波上顯示胚胎旁有出血


 


沒什麼時間概念的我,要不是有這個重要的事件,我想我也記不得我有多少年沒去科隆了!


 


記得第一次去德國,那時還沒開始用歐元...匯率約1:15(馬克:台幣)


 


之後雖然開始用歐元了,但是歐元還不是很強~低於美元


 


當初客戶要求報歐元...還真是怕怕的,因為它沒有美元來得穩定。


 


真是萬萬也沒想到歐元會強成這樣。


 


第一天抵達科隆時還不能check in...必須要等到中午12:00之後還能check in


 


所以到Dom Hotel先去寄行李並辦好手續後就去街角吃早餐





有沒有口水流滿地


Lamji自創



為了保持好精神~調時差


我們點了咖啡~拿鐵 x 2



這是我的麵包~老闆的雜糧麵包還來不及拍已經被喀掉囉!


老闆本來鼓吹我吃這個...ㄟ...會不會太...



後來的決定多點一個草莓派~然後分他1/3解饞


Lamji自創


要是老闆兒子在...那他就沒得吃了


 


我是壞人


Lamji自創


沒有啦~其實我是覺得就算血糖過高也不要完全禁止~這樣會更饞


 


吃一點吃一點~~這樣才不會爆發~然後大開殺戒啦!


 


而已人生不過就是吃喝玩樂~不能吃~人生挺無趣的~不是嗎?



2個人~我們吃了Euro 11~照現在的匯率約NT$500多。


 


這樣還好吧!


 


我說好貴的早餐不是這個


 


我們在Hotel多點一個早餐~知道多少錢嗎?!


 


就一般5星級飯店的自助早餐那樣喔...


 


EURO60...約合NT$2,850.00


 


還好是跟老闆一起出差~要不然這筆錢一定又會被會計唸到頭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