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小瑩家的土司出爐就非常非常的羨慕


為什麼羨慕...因為我都不滿模啦!



這下可讓我發滿模了吧!



〔其實這一條不是最成功的...因為有多了點角角〕


但是真的粉美的都忘了拍照,為什麼會忘ㄋㄟ


因為那條土司是我扛著烤箱帶著發酵中的麵糰殺到宜蘭烤的


很瞎吧!真的很瞎~不過也這樣我們賺到一趟很瞎的宜蘭之旅


怎麼說很瞎的宜蘭之旅呢?!


等我有空再說給你們聽



放涼~切片~



親愛的夏綠蒂姐姐~要不要再考慮一下買個帶蓋土司模...真的不錯玩ㄋㄟ



這土司現在是大B下課點心的第一優選


烤熱塗點果醬...嗯~好吃


每次打的麵糰都可以做一條12兩土司跟幾個餐包



老爺說乾啃麵包很不舒服


但是加點肉加點菜加點起士片就不一樣囉!



吃來吃去...還是土司最實在啦!




再來說說咖啡


咖啡在我們家是粉重要的


每天都要喝的東西ㄋㄟ


因為天天要喝,所以我們不用奶精


我們都沖鮮奶的


這天看到艾瑪的媽~ㄌㄚ咖啡


嘿嘿


我也來試試


因為也不知會ㄌㄚ出什麼東西


所以沒跟老爺拔拔說


看我在那ㄑ一 ㄌ一 ㄎㄨㄤ ㄌㄚ的不知在搞什麼


老爺拔拔是一臉胡疑


”這是什麼啊?!”


”咖啡啊!”


頭上的問號更大了



艾瑪的媽..這樣有像牛奶糖吧!



沖水囉!


嘿嘿~大成功


是不是像機器煮出來的


沖進熱牛奶


厚厚厚


真是creamyㄋㄟ


比飯店咖啡機煮出來的還好喝喔


咖啡機煮出來的只有上面的泡泡...整個感覺是騙人的


一點都不Creamy的




艾瑪的媽說...這個咖啡是這樣ㄌㄚ的


一匙即溶咖啡粉


一匙細砂糖


2/3匙水


然後拿湯匙一直ㄌㄚ 一直ㄌㄚ


ㄌㄚ到變牛奶糖的樣子就可以沖點熱水囉


(我都只加約100CC)


其他的部份酌量沖熱鮮奶



從看了艾瑪的媽這種阿根廷咖啡


我們天天都這樣ㄌㄚ


怕麻煩的拔拔見我沒空ㄌㄚ


他竟然自己也這樣ㄌㄚ



這樣說...你就知道這咖啡好不好喝囉!


不試你會後悔啦!



篭に入れた青リンゴカッ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