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晚上去大姐家接小b


 


大家都問...小b看到你有沒有很興奮?答案是沒有


 


"沒有"...不知該開心還是該傷心


 


開心...因為他跟ㄚㄚ在一起很開心


 


傷心...沒有媽媽也很開心


 


其實應該是開心的啦!


 


小b看到我,只有開心的叫了一聲媽咪,接著就又專心看他的電視


 



雖然小b沒有很興奮的反應,但是你要他再留在ㄚㄚ家,他怎麼都不肯。


 


先是催著我們走了,回阿嬷家。


 


穿好鞋又迫不及待的往電梯走,生怕又被抓回去吧


 


在阿嬷家,阿嬷又一直捉弄他說要帶他去散步,去找ㄚㄚ...他說什麼都不肯


 


之前把他拖給大姐,我們都是在他沒有查覺的狀況之下溜走


 


這次也不例外


 


有了上次的經驗,我也猜到小b在見到我們之後會有什麼反應....


 


小bㄋㄟ...只要有其他人在的時候,他隨時隨地都提高警覺的


 


他不給任何人抱~除了我跟魚爸爸


 


也不跟其他人去散步或是7-11


免得在不知不覺中...爸爸跟媽媽又不知溜到那去了


 


下午大姐約他去7-11,一開始他是一點興趣都沒有甚至是裝做沒聽到


後來臨出門,大B跟姐姐都去...我猜他可能想...這樣應該不會有問題吧?!


 


準備跟去...但是最後他還是在哭鬧中退出7-11之旅


 


小b哭鬧堅持要大姐開爸B的車,怎麼都不肯上小舅舅的車


 


我猜...他可能....想開爸B的車,爸爸媽媽就那也去不了了吧!


 


或許他沒有想到這一些吧...但是他隨時隨地的警戒真是讓我們好心疼


 


對不起,寶貝




想想...2隻小豬都好乖好棒了


 


從小只要我跟他們說要去開會/出差,他們都會乖乖的去你安排的地方


 


不怎麼哭也不怎麼鬧


 


就連去不常見面的Mooncake阿姨家也一樣玩得很開心


 


小b還會扒著Mooncake特別請來幫忙的阿嬷當依靠



謝謝我身邊這些一路走來在一旁幫我的人


 


有太多的人要謝~不知從何謝起


 


到今天我才能真的體會以前課本中唸的...唯有謝天


 


謝謝老天爺安排這樣多的好人貴人...我也算是個很有福氣的人



 


剛到家整理好東西~看到小b睡得很安穩的睡臉


 


雖然很晚了~還是忍不住要紀錄一下


 


還要祝我的寶貝有個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