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家之後,爸爸就把小朋友2個三層書櫃給扔了~


 


因為嫌醜~嫌小朋友亂拿書亂丟


 


為了這件事我心理一直很不開心


 


我總覺得書就是擺在小朋友拿得到的地方


 


擺高高的~想看都拿不到~怎麼看~當然找其他的樂子囉!


 


在家~還有什麼比看書更好的呢?!我想不到


 


終於,書架又落地了


Lamji自創



跟認識了10多年的朋友買了2套書


 


週末他還帶了2個三層櫃過來幫我整理


 


爸爸覺得我花這樣多錢買書,有點...不過他不是反對...只是金額太大了


 


書,一直是大B的最愛


 


從他出生幾個月,我就開始給他唸書


 


我們家媽媽覺得我"起肖"


 


但是看著大B成長,跟同年齡的小孩不太一樣


 


媽媽開始對人說我是這樣教的


 


大B從小就很愛書,從沒經歷過撕書的時期


 


每天最常做的事就是拿書給你唸...有時真的很崩潰


 


自從書架被丟~書擺高高之後,他們也不太找書~只有睡前要求念故事


 


這樣的情況讓我越想越害怕~害怕念書的習慣就這樣沒了



書架擺好的隔天


 


小b早晨就自己去拿書翻~回籠覺也是抱著書睡著的




哥哥放學回家找的也不是車車~不吵開電視


 


我看到他直接跑到房間找書


 


馬上拿相機給他偷拍


[只為了證明給老爺看,把書擺在地上是對的]




哇~偷拍被發現了





小朋友又開始搬書了


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