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蛋糕做好了~Yeah~


還是被我們家爸爸說中了~真是缺了點美感


唉~沒辦法~這是天生的嘛!


自己做好都有點心虛



不過,不怕~因為我們家阿嬷應該還是會很捧場的


因為阿嬤也覺得自己做的衛生又不怕被加了一些不該加的東西


總共做了2個蛋糕


問我為什麼做2個,我也不知?


總之就是做了2個


如果硬要擠個理由出來...應該是因為我們家老爺前些天跟我說”好久沒吃到Cheese Cake了”


bd_mother14.gif


就這樣...打包好~準備回阿嬷家過節去囉!


再說一次~祝各位婆婆媽媽们~母親節快樂!


kira_flower3.gif




缺乏美感的蛋糕長這樣啦!



bd_gw26.gif


後記:


做好這些蛋糕時,小豬们都在睡覺。


心虛的我,在大B起床之後問大B..."怎麼辦?媽咪把蛋糕做得好醜喔!”


沒關係啦!再做一個囉!”


”不行啦!那這個怎麼辦?”


”那你把他吃掉啊!”


”那我會肥死ㄋㄟ”


”那我跟爸爸跟弟弟一起幫你吃,一人吃2塊”


小小年紀的大B總是能說出一些讓我甜到心坎裡的話...媽咪真是愛死你了。


rabi_life8.gif


換裝準備殺到新竹跟老媽老弟老姐们碰頭提早吃母親節大餐


正在蹲馬桶的大B...望著剛換好衣服的我說..."媽咪,你穿這樣有一點胖”


”ㄏㄚ


大B又說...”也有一點可愛”


”ㄏㄚ


大B又說..."還有一點漂亮”


"ㄏㄚ...都只有一點點喔!


”沒有啦!很多可愛!很多漂亮喔!”


”厚~很多喔!


”有一千五百一個漂亮啦!”




算媽媽沒有白疼你...不管是真是假...媽咪是開心的


不過,我還是第一次聽到...漂亮也可以量化的。


Lamji自創


還有這數字是那來的啊?!大B...



最後,要檢討一下


這次的蛋糕體用了豆漿加了點豆奶


因為想說是給老媽吃的...豆奶應該比牛奶好吧!


結果...豆子味太重了...失敗啦!


被大姐罵...給媽吃的就弄難吃


我是冤枉的~我只想說讓媽吃健康一點嘛!


我那知道會這樣


下次改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