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真是...搖頭


惱人的八婆事件


忙~亂~的一天


這一天...我也沒閒著


本想...過個週末...換個心境一切就雨過天情了


星期五...不用那麼趕...步調可以慢一點


所以邊煮晚餐~開小火~邊去晾衣服


晾好囉~準備擺下一批衣服


拿洗衣粉時...心裡正納悶...怎麼這地上有點水呢?!





正通過廚房走向客廳





想說爐上的東西滾到冒出來了



不是ㄋㄟ


才剛開火


哇嘞


熱水器的方向出現噴水池



熱水器爆管了


找不到水的總開關


趕忙打電話找管理室


請總幹事幫我關掉水的總開關


找我們家拔拔...還在公司停車場


”快回來.."


找當初幫我們裝設的水電行


”太晚了...快八點了...最快也要隔天才能過來修”



大豬小豬老豬...都還沒洗澡耶


整個就是暈


後來老爺說他要過去水電行跟他盧看看~~就一跟管子~讓他過來換一下


後來...當然沒有過來換囉!


不過我們還是有熱水澡洗


我讓老爺跟水電行拿了條管子回來~我們自己先換一下~頂著用


不過熱水器...很重要的~所以還是要讓水電行的人隔天請師傅再過來檢查一下


問題暫時是解決了~~就等水電行的人過來


不過,還有一個被水炸過的陽台要打理




講點開心事吧!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收到母親節卡片


大B一放學就大聲的喊


”媽媽,母親節快樂!我愛你!”



大B真是個sweet heart!


前天大B放學時還跟我說


”媽咪,你放假就躺在床上休息睡覺就好。所有的事都爸爸跟我做就好!”


Lamji自創


雖然這是不可能會發生的事,但是聽起來就很開心。


這事當然也沒發生


大老爺今天早上又回公司去了


(星期六~母親節的週末耶


真不懂這些人家裡是都沒溫暖嗎?!所以要找一些同事回去公司取暖!Lamji自創


bd_sennichi13.gif


前天沒喝的蕃茄排骨湯 -  卡媽熱情分享



成了昨天的早餐


因為是早餐,所以只撈了蔬菜的部份出來吃,一早吃肉還真不習慣


配片土司


老爺似乎挺習慣這樣的早餐


真是”老灰啊”



bd_tsukushi5.gif


希望這一切的亂七八糟就此打著


不然我會承受不了啦!


祝全天下的婆婆媽媽都母親節快樂!


最重要的是事事順心,天天快樂!


畢竟,過日子還是比過節重要嘛!


kira_flower3.gif


Mooncake...especially for you


生日快樂喔!


bd_flower13.gif


還有還有...感謝我們最愛的ㄚㄚ幫我們準備這樣多愛的素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