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好煩~煩到好想裝瞎裝聾


還好偶有寶貝们的貼心讓我..心情鬆一點


子供や赤ちゃんのイラスト


昨天晚上又有點咳...索性拿了拔拔的藥來吃


這藥可能有鎮靜的效果,所以讓我...粉好睡


(早上也偷吃了一包藥,害我中午餵飯餵到一身濕,因為小b吃得太慢了,吃到我都”肚姑”,粥翻了一點在身上。原本以為是自己前一晚太晚睡了,看來,應該是藥的關係)


平日大部份都是我第一個起床然後再一一叫醒大豬小豬们


今天半夢半醒之間...聽到大B跟拔拔的對話


一開始只聽到大B被拔挖起來~企企喀喀的笑著鬧著


後來,大B聽拔拔說媽咪還在睡


他竟然說..."拔拔,我們去準備早餐給媽咪" "快點、小聲一點"


偷笑一下之後~眼睛又很無力的闔上繼續"睏"


應該是都準備好之後,大B又來吵我。


他擺了塊蛋糕(香蕉戚風)在床邊給我


咖啡也泡好了



寶貝~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