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請假在家...但是沒閒著


因為請假是為了發燒的小孩


哥哥似乎只要放假回阿嬤家狂歡之後就會有狀況


這個週末為了表演直排輪給我看,到阿嬤家後就跑到小學去表演給我看。


(平常都是拔拔跟下樓,我躲在樓上玩麵粉啦!)


慶祝母親節




弟弟不會玩直排輪就騎著腳踏車一起去湊熱鬧。


瘋狂之後











晚上哥哥就開始說他頭暈


一直以為是哥哥太晚不睡才會頭暈


星期日凌晨3點...身旁的大B已經開始發燒


6點說又起來說想吐


母親節一早送我的禮物竟是發燒看醫生



一路都沒力的哥哥看完醫生之後都還沒吃藥就好像好多了


還要我去吃早餐喝咖啡



一整天下來哥哥的活動力都算還好


但是都"烘烘"的


11點多到家之後忽然又忍不住的想吐


還好臨時抽到個塑膠袋~不然這下大樓的電梯就遭殃了


吐完哥哥好像也就沒事了


但是一樣是"烘烘"


溫度一直在38上下


吃完中餐之後一下又到39



晚點可能又要去看個醫生換個藥


剛剛午睡到一半又起來上廁所...拉肚子


來不及跑還弄到褲子


索性抓來沖個溫水


換套乾淨的衣服



**********************************************************************************


弟弟今天自己一個人去上學


早餐桌上平常都有哥哥跟他一起


今天哥哥不舒服沒有跟他一起上桌


小b竟自己在餐桌上低著頭...默默的留著淚


趕緊湊過去跟他聊聊陪他吃早餐...



********************************************************************************


哥哥唸了一整天....弟弟怎麼還沒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