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是不是遺傳,哥哥從小就滿喜歡畫圖的。


完全沒有天份的我每次看他小小朋友就可以把動物花草昆蟲或人物的特質表現出來我都覺得很驚豔。


因為媽媽我...完全不行



因為喜歡畫,所以幾乎天天有圖可以送我


弟弟也是有樣學樣的~有時真是不知該怎樣處置這一張張的"心意"


這張是哥哥最近送我的


哥哥說中間那個漂亮的女生就是媽媽[暗爽ING]



現在的小朋友超級"懂事"的,所以已經有所謂喜歡的女生


為了怕讓媽媽很開心,哥哥都會把我跟他喜歡的女生畫同樣漂亮喔


[超級開心ING]




除了平常畫的,我出差哥哥弟弟也會準備小畫給我帶在身上


弟弟說你想我時就可以看一下我畫的卡片



再則他們會準備好卡片等我出差回來送我


[卡片,其實就是用回收紙的背面來畫的]


上個星期五臨時又到台中出差


回到家兩兄弟還在看藍色星球


接著哥哥就說他有東西要送我


是他在延保班時沒事畫給我的


看得我真是感動到不行



哥哥的幼稚園教學的東西不是很多


我覺得他們很重視玩~~讓孩子在玩中學習


不管有沒有學習到~我覺得幼稚園就是要開心的學習


學多學少是一回事


書...一輩子都唸不完的


所以他們到大班才開始寫字學ㄅㄆㄇ


雖然錯字不少...但是在延保班沒有外部的干擾之下他寫下這些內容... 超感動的


這應該是最棒最棒的母親節禮物了


收到這卡已經一個星期


我天天帶在包包裡


沒事看一下~~還是很感動ㄋㄟ


 


祝天下所有媽媽


母親節快樂



弟弟也串了一條紙串珠的項鍊...感動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