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過雨的河面顯得特別清~特別靜


看起來~特別舒服



生活中為什麼總會有一些八婆~尤其是討厭的八婆呢?!


一樣米養百種人~為什麼一定要養出一種叫討厭的八婆呢?!


大B最近很愛問...天父為什麼要創造XX??


好多好多的為什麼


我也想問~為什麼天父要創造討人厭的八婆呢?!



你的日子怎麼過是你的事


我的日子怎麼過是我的事


我好不好不用你管


我怎麼過也不用你管


日子舒不舒服是我在過~請你閉嘴停止評論


除了停止評論,請不要興風作亂


興風作亂是妖魔鬼怪才會這樣做


難道你是什麼妖什麼魔來投胎的嗎?!




一肚子火~三字經都快出來了



我已經避開你


請你不要來惹我


死八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