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豬頭了


 


還好在跟淑娟及小黑玩豬頭遊戲時,不像現在三天二頭就發生一件豬頭蠢事


 


今天的蠢事ㄋㄟ...


 


為了參加大B第一次的"保育參觀",前一天就趕緊把相機2顆電池給沖得飽飽的


 


早上也很乖巧的記得將相機及電池都收進包包


 


誰知...我怎麼會那麼的豬頭呢?!


 


興高采烈的準備拿出相機拍拍這些小同學们...大B也願意配合演出


 


開機...No Memory Stick...蝦米


 


趕緊找到帶小b去外頭玩的爸爸...


 


結果...他也沒帶


 


所以這個紀錄就只有純敘述~純紀錄了


 


事件1


我們是第一個到的家長...所以對小朋友们來說..."很新鮮"~"很有趣"~大家都很熱情的招呼大B


大B似乎有點小驕傲...〔OS:我媽媽今天要來陪我上課(我猜啦!)〕


 


事件2


當老師要大家一起去上廁所時,最後一個小朋友在教室門口吐了...吐了一地


在這之前...他哭了一下~~跟老師說我媽媽還沒來


這件事...讓我更堅信我來參加是對的(即便我仍心掛掛公司的事


我不想要那個哭的吐的小孩是大B,在物質上我們沒有辦法像很多家境很富裕的家庭~要什麼有什麼,但是至少我可以給我盡可能的時間來關心他


有人說...學校就是被我們這些家長給”打亂”的。


"打亂"...其實我只想更了解我的小孩是怎麼樣被教導的。


有人說...你小時候你媽媽有這樣去參加嗎?沒有,一次都沒有。


就因為我自己沒有,所以我不希望我的小孩也這樣”沒有”


 


事件3


今天我多了好多小孩


好多個爸爸媽媽沒來的小朋友也叫我”媽媽”


他們的可愛~讓我很開心


 


事件4


大B一個新同學~大從小b進到教室就一直搬玩具出來給小b玩


小b也很賞光玩得很開心


這個小男生還不准其他同學玩他拿給小b玩的東西


他也是其中一個叫我媽媽的小可愛


雖然他長的不好看~動作很粗魯~但是他的心是細膩的~那麼小就會照顧小小朋友


 


事件5


說到他們看到我們覺得很新鮮ㄋㄟ...這個事就非記不可囉~


班上年紀第二小的妹妹


從我一進門就一直趴在我旁邊的桌子上盯著我看~~我似乎是動物園裡跑出的動物


 


事件6


關於大B的”驕傲”...這該怎麼說ㄋㄟ


他一直跟別人說他媽媽在那裡


還連名帶姓的介紹我


每次他跟人家”現”他媽媽~~我都想挖個動躲起來


這時大B跟隔壁一個小帥哥聊開了~帥哥說我媽媽也姓林


不知怎麼講的...


大B大叫說”xxx說他媽媽也是叫林OO"...[大B很生氣]


其實那個小朋友是亂說的~我有看到他媽媽的名字不是跟我同名~同姓倒是真的


大B氣到說他不喜歡他~他不要跟他玩了...有那麼嚴重嗎?大B


 


事件7


班上年紀最小的竟是班上唱歌最大聲~跳舞最棒的


如果要選最棒的唱唱跳跳..我一定投他一票


 


事件8


大B有跟我說過他喜歡他們班上某個女生~但是那麼女生都不跟他玩


看了看~瞧了瞧~~大B眼光還真不錯~會挑美女


至少眼光有合未來婆婆的味口


原諒我想太多了


 


事件9


大B在上課的回答大多快過其他同學~也會主動發表意見...雖然有時講的話會有點多餘啦


不過我認為這是好的~好過縮在一旁什麼都不敢說什麼都不敢問


 


事件10


有去的家長都充當了小老師...不不...應該是大老師


大B的的功課~我大多都會多唸一些些~念到他們還是上到的


今天他們上的數學也是我上上星期就跟他讀過的


所以雖然我坐大B旁邊,但是被老師發現我整個是轉向其他的小朋友


老師說”媽媽你發現我們這個需要特別輔導喔!”


呵呵~~是啊~~他特別小~我們家大B也都會做囉


 


事件11


吃點心時間到了...


他們要唱點心歌,因為是教會學校所以吃之前也要禱告


禱告要閉眼的嘛


我跟老爺那時要不是要保持儀態~不然我們會笑翻


可愛的小小朋友~閉眼閉得之用力...文筆不好~只能說跟漫畫畫的那樣誇張~差不多可以擠出魚尾紋了


 


事件12


牽手


大B這一早上要到那一定要跟我牽手,要我坐在他後面


這也是展現他的”驕傲”的一種


他們去外面玩要回教室時,老師說小綿羊牽手”


大B不去牽其他小朋友~硬是要牽我


怕這樣影響”正常”的上課運作


我就跟大B說...”大B,媽咪不是小綿羊,老師是要你們去牽小棉羊喔!媽咪ㄋㄟ...是老綿羊"


自以為幽默逗逗大B讓他去牽其他小朋友


誰知...突然有個背後靈說...”是啦~老師都是小綿羊了”


真是糗


 


 


其實還有一些點點滴滴想記下~但是寫到這...又忘了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要記下這些瑣碎事囉...早上的事現在就忘了~~更何況是多年以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