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讓大B...


 


開心起床


 


開心的吃早餐


 


開心的換裝


 


開心的出門


 


Tina說要營造一個快樂的氣氛


 


為此


 


今天又一早起床煎大B最愛的Hot Cake


 


當我將Hot Cake端出來時


 


我看到了最燦爛的笑容


 


大B還說..".害我香死了"


 


趕時間~趕時間


 


少爺竟要求要照像,還給我裝醜~~讓他擺個好看一點的表情~~他拜託我要這樣照(真是被你打敗了)





 


笑容粉燦爛吧~~


 


小b也來湊熱鬧,見到哥哥的蘋果汁也要來一杯





 


希望寶貝每天都可以這樣開心的出門上學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