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10/7)去逛街要回家時,故意逗小b要他親我,還要親完左邊親右邊


 


親完,我都會跟他說"謝謝寶貝"


 


然後,換我親他


 


親完,我問他說怎麼沒跟媽咪謝謝


 


想不到想不到...他竟然真的跟我說謝謝,雖然口齒不是很清,不過的確是謝謝


 


在這之前他都只會用點頭來說謝謝耶


***************************************************************************


今天大B放學後,自己主動的把自己的水壺跟環保安心碗拿到廚房說要給我洗。


 


在今天之前都要我要求他拿出來,要不就是要我自己去書包中挖


 


*****************************************************************************


 


今天洗好澡之後,因為兩隻一起洗,二隻一起要起來,只好幫哥哥先穿上浴袍。


 


浴袍今年是第一次拿出來穿,所以大B覺得新鮮捨不得脫換上自己的衣服。我也就由得他,反正不會冷到。


 


後來,因為浴袍實在有點太大,所以會有點"袒胸"...他用盡辦法想要把它穿好,也請我幫忙。但是ㄋㄟ...我也不想他穿得太舒服...總是要換上衣服的,所以我就不幫他。


 


終於,他受不了了,說要換衣服。我請他自己先穿好褲子的部份,我等一下就進去幫他穿上衣。


 


想不到~想不到...房間的大B說他在練習自己穿衣服,本來想說他不是很有耐心的小孩...總是想偷懶說不會有人會幫他,但是過一會兒他竟然穿好衣褲從房間走出來...還很整齊喔!


 


媽咪我當然這時就要演一場好戲來鼓勵他囉~除了粉誇張的驚訝表情,還不停的誇他。他隨後說以後可以自己穿了不用媽咪幫忙,還說要穿給爸爸看


 


*******************************************************************************************


 


寶貝们又成長了一點,這應該是全天下的媽咪都會感到開心的事吧!


 


大B這個月就要滿四歲了,不知要送他什麼禮物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