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雙十節假日又去果菜市場補些貨


 


冷凍庫已經出現爆滿的狀況,相對冷凍庫,蔬菜箱已經差不多淨空了


 


所以只買些蔬菜水果


 


好久沒見到傳統市場有賣小磨菇了


 


今天總算看到一攤有


 


問了一下價格


 


老板說80啦~我都賣90算你80啦


 


我說半斤有多少啊?


 


本來想挑一下的~~但是老板拿出袋子一把抓


 


算了...一把抓就一把抓吧!


 


包好給錢~~我給他NT$100,他找我NT$20


 


其實我也傻呼呼的~~我說這樣有一斤喔?!



[其實他如果跟我說有,我也會相信]


 


"啊!不好意思是半斤啦~我找錯啦"


 


又重找我錢


 


一看...ㄟ...怎麼只有NRT$55


 


"老闆你不是說一斤NT$80?"


 


"喔~我是說一斤NT$80...ㄚ你只買半斤所以...."


[一付心虛的樣子,她還一直要解釋~~我跟本不想聽下去,她講他的我走我的]


 


算了...五塊錢看清你是個不老實的生意人...下次不會再光顧你了


 


雖然只是NT$5...但是奇摩子很差~~太不老實了


 


 


※科蘿莎之後,高麗菜一顆要價NT$300以上,這次去菜場買到了一把NT$20的空心菜跟小白菜,乍看是比平常的小把了點,等煮好之後才知道小很多,炒出來的量約只有平常的60%吧?!


真是什麼都漲~~不漲的就是縮水了啦...好像連麥當勞的糖包都變瘦了~~老爺平常只家一包的糖,現在要加一包半


 


對了對了~~麥當勞竟然沒有換尿布的尿布台啦~~小朋友可是你們的恩客耶~~害我把小b放在桌上換~~還得找個通風的地方,真是對不起其他的顧客。...我也是千萬個不願意這樣做~~不過不這樣做我兒子屁屁會開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