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B期待已久的親子旅遊終於來囉!


老師說最近小朋友每天到學校都問...今天要去六福村嗎?!


老師也很妙...他跟小朋友說你每天唱"六~福~村"...這樣六福村就會來囉!


 


想幫大B多拍一些跟其他小朋友的照片...但是他就是不配合~~很討厭


看這張奇怪的合照就知他有多不配合了



一路上一直問...怎麼還沒到...不過就一個小時的車程~~一直問一直問~~不過他不是唯一個問的小朋友


到了就先去看"鳥飛飛"...看玩15分鐘的表演就吃中餐囉!




看大B吃得多認真...騙人的啦~


在這一口之後ㄋㄟ...在我轉身幫隔壁的小朋友弄午餐時...大B整個漢堡掉地上


不過還好~我還有訂一份炒飯~2母子就吃個這個裹腹囉!


訂的是蝦仁炒飯~真是有夠"蝦"的...總共就 3隻小蝦仁


真素好賺ㄋㄟ


 


吃完午餐~~看動物去囉!


 


珍貴的白老虎



哈哈哈~~我說這是沒梳頭的猴子...見我拿起相機竟然給我轉頭...你知道我在笑你的髮型嗎?!



大B說這是"小愛因斯坦"中的圖騰...照一下囉!


※小愛因斯坦我覺得是很不錯的兒童節目,每一集都有名畫&古典樂欣賞



等蒸氣火車等了好久喔~~火車終於來了



等待真的是漫長的~自己坐上火車看動物時覺得...怎麼一下就結束了ㄋㄟ


下了火車~又上的巴士去參關猛獸區...黑熊、老虎、獅子、猴子群....


前往大B一直吵要去的ㄚ拉伯皇宮



進皇宮前有小的旋轉木馬跟電動小馬可以騎...排到隊了...大B不玩了...堅持要去玩大的旋轉木馬



搞什麼鬼啊?!浪費時間


※被媽咪罵...裝可憐無辜的表情



排到隊了~~看這張張得逞的表情~~真是夠可愛的


看他的表情就知有多開心了





 


 



小朋友玩的海盜船...其實還滿刺激的...肚子都會癢癢的哩


[我坐大的海盜船也沒這樣的感覺說]


害怕的表情來囉!




都不知他什麼心態~雖然有著害怕的表情~但是一直說要再去坐一次~~


獨木舟...優閒一下讓媽咪歇歇腿



大B說媽咪這是我們坐的2號船 ---大B注意到船頭上寫著2


我也附和他說對啊對啊~~讓他開心一下...這個"巧合"



小小摩天輪...篷車的造型...很可愛


大B到那都要搭摩天輪的~不分大小~大小通吃





還有滿刺激的大酒桶~~這下大B真的得逞坐了2次...



說也奇怪~~明明之前去兒同育樂中心他說咖啡杯不好玩的~怎麼一樣的東東...你就愛大酒桶哩


飛天靴~~媽咪我坐得有點想吐ㄋㄟ..不知是不是本來就頭痛~被他這樣一轉~~厚~真是有點恶心哩


但是大B還是樂得很


玩到的就這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