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3跟公公到醫院看報告


本來公公要我們不要跟他去看報告的


我們怎麼可能不跟他去呢?!


從澳門轉到香港就是要陪他去看報告的啊!


一早出門搭車...沒有人說話


到了醫院下車...公公一路不發一語的往醫院走去


我想他壓力一定很大很大


我想一行四個人...公公、婆婆、老爺跟我...我是心情最輕鬆的一個


為什麼我輕鬆呢?!因為當晚聽他們”詳細”的敘述之後...我個人的判斷是公公八成沒問題


但是初步的報告說有癌細胞真是嚇壞所有的人了


 


報到後,終於輪到我們了


醫生對婆婆說好消息。壞消息都有...壞消息之前就跟你說過了...那...那...現在就是好消息囉!


真的是好消息,更進一步的檢查並沒有發現任何的腫瘤


不過後續還要持續的回診追蹤囉!


婆婆要公公請吃飯慶祝


老爺說他看到公公打電話跟大姐報平安時,笑到合不攏嘴


誰不會這樣呢?我想每一個人一個聽到這樣的消息都會忍不住心中喜悅的笑吧!


 


※在聽報告之前,我已經不斷的跟婆婆&老爺說公公不會有事的啦!事實證明我是對的囉!


婆婆說我起了穩定軍心的效果


 


後記:


公公退休後喜歡到處遊山玩水,但是苦無伴


我們試過陪他回去過汕頭


大姐也陪他回去過


前些日子大姐一家還陪公公去北京玩,獨留婆婆一個人在家


多少次勸婆婆走出去~一來公公有伴~二來他不會一直掛住我們,心情也會開朗點


但是婆婆總有千千萬萬的理由不肯去


公公也只好悶著囉!


經過這一次...婆婆今早竟然打電話說他要跟公公去Shenzhen住一晚


其實在醫生說公公沒事之後~婆婆就說之後公公要去那~要做什麼他都奉陪


雖這樣說...婆婆還是跟老爺說...其實他還是不想去


希望他可以繼續維持下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