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份的人對我幾乎天天有煮晚餐都...懷疑


又要上班~又要看小孩~還要煮晚餐...真有那麼懷疑嗎?!


我真的天天都這樣過耶


昨天朋友在MSN問...晚上煮什麼?!


魯肉


小魚莧菜


炒桂竹筍


蓮藕排骨湯


+


梅漬蓮藕薄片


朋友回道...你辦桌嗎?!


沒啊!2菜一肉一湯...很正常吧?!


真的煮...花不了多少時間,麻煩的是準備工作,還有我都挑不"厚工"的菜做


午修時間就是我準備晚餐的時間,所以...午修的我是很忙的


如果小孩中午時間剛好睡回籠覺的話,那就賺到了...可以優閒一點準備


昨天中午就是先準備了這個梅漬蓮藕


蓮藕洗淨~去皮~切薄片~泡水


川燙~沖水~加入大嫂媽媽自己做的梅子肉跟梅汁


拌一拌~進冰箱~這樣晚上就多一道菜囉!



蓮藕排骨湯也一併在中午處理好


(排骨一早就拿出來退冰,到中午就剛好可以煮)



六點半~洗米~洗菜~熱魯肉~熱湯


2盤菜炒一炒~晚餐就好囉!



好盧的小b


好固執的小b


太熱,脫掉他的長褲~就一直哭一直哭


吵死了


受不了


棍子出動了


睡著了


醒了還要繼續盧


睡著了還不忘睡前跟媽媽的恩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