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天天都在喊要環保,但是很多東西又常常過度包裝。


喜餅應該是大家最熟悉的...過度包裝的東西吧?!


其實一大大盒的禮盒裡面跟本沒幾塊餅


大大的禮盒~大家都說可以拿來做收納~但是那有需要那麼多收納盒啊!


最後~還是都丟掉了。



這個不是紅豆餅喔!雖然他的外觀跟size都跟我們的紅豆餅很像


這是這個月初去文登拜訪工廠拿到的喜餅


它~完全沒有包裝...我們拿到時是用...怎說呢?!


就像我們去市場買饅頭一樣一大袋~裝了30多個


據我了解~這是用麵粉+水+雞蛋去做的


也沒夾心~吃起來微甜


聽說在文登當地他們都是夾蝦醬吃的


或是燻鮭魚


我則是拿來夾點果醬、花生醬...或是就這樣乾啃當早餐


我拿到了約10個


一直擺在冷凍~今天吃掉了最後2只



除了過度包裝~我覺得我常常會把喜餅擺到過期~丟掉


反而大陸這種樸實的喜餅我覺得很實在很實吃


                       


而且大家一定有同時收到很多盒喜餅的時候吧!


之前有試過幫朋友把喜餅拎去學校請小朋友一起幫忙吃


這時我就覺得香港的餅卡很不錯


他們不發喜餅~他們發餅卡


等你想吃時再去餅店領~還可選自己喜歡吃的小蛋糕喔!


很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