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b最近講話真是超爆笑的


很多用辭是超超齡的


語錄 - 1


爺爺嬤嬷來一起去逛Sogo時,小b買了他自己挑的恐龍電燈鞋。


不管我們怎說,小b就是堅持要他自己挑的那一雙。


要他聽我們的因為我們覺得黑色的酷,還有就是挖了不少洞,所以夏天穿會很透氣。


隔天,小b跑來跟我說


"媽咪!我的恐龍鞋旁邊也有洞洞。"


"然後ㄋ"


"這樣穿起來就很清涼啊"


清涼...3歲半的小孩...你用"清涼"這兩個字喔!


語錄 - 2


7月底開始"燒聲"...除此之外沒有其他症狀。


接住幾乎一個星期換一個症狀。


流鼻水


輕咳


到這星期的狂咳


見到我狂咳...小b突然冒出


"媽咪!你要保重喔!"


保重,會啦!媽媽不用保已經很重了!



語錄 - 3


爺爺一直很愛逗小孩,我也覺得挺好玩的。



爺爺愛逗小還是眾所皆知的,連不到3歲的小孩都知道。


爺爺上一趟來台之後,回去第一通電話,小b就是跟爺爺說..."爺爺你下次不可以在弄我喔!"


當時的小b不到三歲,所以有點辭不達意。但是大家都知道小b是要爺爺下次不可以在捉弄他。


這次爺爺回去之後,一天晚餐時,小b說...


"爺爺很調皮"


調皮是你三歲半小孩說的嗎?!還是說一個高齡70多歲的爺爺!



語錄 - 4


皮膚癢癢癢...一直都沒有好過!


這天突然很嘴饞,就請老爺去買個麻辣鴨血解解饞。


連老爺都忘了,皮膚癢不要吃刺激的。


正當第一口鴨血下口


小b竟然拿住筷子指住我的鼻子說


"你還吃辣!這樣你的腳會越來越癢"





哥哥連忙幫我解圍


"吃ㄧ下有什麼關係"



臭小b會這樣說只因為前一天在Costco拔拔不給我買韓國泡麵,就說皮膚過敏不要吃辣,小子就給他學起來了。



語錄 - 5


又是有關恐龍鞋


恐龍鞋是買好之後馬上換上


換上恐龍鞋之後,哥哥去玩跳跳馬,弟弟都捨不得脫下鞋去玩


超級寶貝他的鞋的


隔天還一定要穿去學校給同學看。


穿了幾天之後,小b說他要改穿皮鞋


穿皮鞋的這一天,隨車老師告訴我說


小b說他今天不穿帥鞋,因為一直穿會沒電。



小孩,你會不會擔心太多啦!


語錄 - 6


"媽咪!我覺得我們好幸福喔!"


電視新聞滿滿都是有關淹水颱風斷橋豬牛到處跑...


但是小b講的跟這個都沒關


他覺得幸福,因為今天從amery阿姨家搬了3大隻哥哥已經不玩的機器人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