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大哥2隻小豬硬是跟大姐上樓~這2隻又咳又發燒的小豬~看他們玩得那麼開心~大人也沒心要來領回去~就算心中有再多再多的擔心,也不好意思打電話讓大哥來領回去。


 


擔心的事終於發生了,先是大B狂咳起來,咳的聲音是跟之前哮喉一樣的,雖然他咳成這樣~但是頻率並不高,也沒發燒也沒流鼻水。


 


接著(事隔一天),小b竟然有點微燒,還流起了鼻水。大哥小豬们的症狀分別出現在大B小b的身上。


 


昨晚大B睡到一半還起床咳,咳到吐。吐到整床,還好身上沒有中,不然又更累了。


 


大B現在已經會乖乖的吃藥了,但是小b就很煩人,本來就不愛甜食的他,甜甜的藥水對他一點誘惑都沒有,那種甜到膩的糖漿只會讓他覺得做恶,所以吐滿身是常常在餵藥後的場景。


 


爸爸好心疼,心疼到生氣...怎麼辦呢?要我趕人嗎?我真的做不來耶~


 


小孩生病~我也心疼啊!如我是我我就不會讓我的小孩跟別人的接近,但是我不能要求別人也這樣啊!


 


現在只希望寶貝们快點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