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時分老爺搖醒我說...軍軍發燒...頓時本來就不清醒的腦袋更是不想清醒啊~

公司的事整個就是讓我忙到不想做晚餐,回到家之後還可以發上10幾20封的信。整個就是累...身體累,心理更累。軍軍發燒那就得有一個人請假,老爺前一天已經預告他有會要開,所以哥哥的直排輪成果表演可能沒辦法參加了,所以要他請假...不可能。

心想...算了趁機讓自己鬆一點...輕鬆做點事,隔天再拼一點囉!不然也是頭昏腦脹的。還盤算著去參加哥哥11 點的發表會。最後真是人算不如天算,事情不是憨人所想的那樣。一開工就忙忙忙...老闆吵就算了~還扯個副總找我要莫名其妙的資料,弄清楚之後又這個找那個找...工廠也來湊熱鬧....勉強換好衣服跟著老爺去學校,半個小時左右就結束了。哥哥真的很帥...還示範表演喔!學了幾週的小朋友,從不會站,幾週下來已經可以後溜,為娘的真是偷偷的很驕傲。



帥哥哥...直排輪成果發表會



12點回到家忍不住馬上要開工,想想...不對...假都請了還比上班還累。我停手了~跑到客廳陪生病的小孩吃飯糰。就算在公司也是1:30之後才上班的咩,更何況今天我可是請假的ㄋㄟ...這樣想就覺得坐在電腦前很對不起生病的小孩。

小孩吃飽之後,越想越不平衡...自己的假ㄋㄟ...什麼東西嘛!不下手做點東西不行...翻來翻去決定做墨西哥麵包...心想一點半之前把麵糰跟上面的醬給做好...[真是病到最高點...請假還管什麼1點半?]

就這樣我烤了這個讓我心情美麗一點的麵包...明天還是要繼續壓力繼續打拼...想到就想哭ㄋㄟ@@



淋醬多一點...不然用不完...




超可愛墨西哥麵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