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完兩年一次的健檢,老爺說...護士說我血壓有點高耶


護士也說可能最近太冷,血壓也會偏高


老爺開始自己猜...血太濃,太多油是否也會讓血壓偏高?!


不管怎麼樣就這樣胡說八道的討論完...我們早餐開始吃大燕麥片


本打算只吃1, 3, 5...或2, 4, 6之類的


但是我把他改成天天吃



估且不論他會降膽固醇...其他那些短期看不到的好處


我發現上廁所超舒暢的ㄋㄟ


本來就沒什麼大問題


不過大燕麥似乎提供了好多的纖維質


我想有便秘問題的人真的可以試試看



我們家買了Costco Old Fashioned的大燕麥片


要用煮的


吃鹹吃甜自己調


家裡還有臭小子们吵要買的沖泡式麥片


現在每天早上起來就是一米杯的大燕麥+兩米杯的水+一包沖泡式麥片


煮滾蓋上鍋蓋悶到糊


這樣就很好吃囉


雖然賣相不怎麼好~但是腸胃真的很舒服喔!



我想煮鹹的,但是老爺不接受


慢慢來吧


再不就來個強迫中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