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魚小魚...這是你給的愛心牛肉...老爺說有肉有點老...廢話~~等他到家炒好的牛肉早就冷掉了...不老就有鬼囉...


 


PS. 不知怎麼豬頭豬腦的一次拿了3小包牛肉退凍~~明天要把剩下的那包煮咖哩...到時再拍照給你驗收


 


你這些愛心牛愛心雞讓我們家的冰箱真是愛心"滿滿"...因為有你們的"愛心食物"我想在2個星期內...我只需要補蔬果...冷凍庫內的雞鴨魚肉夠我慢慢吃的囉


 


生活中...有你們真好...


 


※幫我買的10大瓶辣椒已經分送完畢...還送到新竹去喔~~了不起吧?!我想這次大家來我們家最大的收穫是吃到好吃的辣椒拌麵...很好打發的客人...有機會再補償這些可愛的客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