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B上學後,不像其它的小朋友,回到家會嘰嘰喳喳的講在學校發生什麼事。問他什麼也不說,就算說呢...也等於沒說。例如...問他今天吃什麼...他說"吃校長”+ 一陣狂笑...真是”氣死郎”還試過回答我吃馬桶的...而且是去學校學吃馬桶啦!


 


這中間有一次他賴皮不去學校,我跟他說那你就沒辦法去學校學吃馬桶囉...這臭小子竟然回我”髒死了”


 


昨天總於唱了首學校學的歌給我聽...超可愛的啦...大B唱...(因為全靠大B唱給我聽...所以歌詞可能不是那麼正確完整


 


手牽手...唱山歌...山上小花那麼多...有少...有一千朵...有一萬朵...我愛媽媽也有這樣多....


 


有機會一定要把他錄下PO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