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帶大B去看老醫生~~爸爸覺得還是老醫生可靠一點。大B雖然白天都沒什麼症狀,但是晚上常常睡到一半就咳~~還沒事就咳得吐了


 


看完醫生~兜到復北去送寄來好一陣子的ABC巧連智過去給弟媳,本來想去一下就溜的。但是真是巧巧巧...我呢?忘了帶電話~老爺ㄋ?剛好沒電了~復北呢?電鈴壞了~~好吧~~豁出去了~~用大叫的...對門的表姐果然出來開門了~~


 


劈頭就說....你也找點時間曬曬太陽.....白得很恶心耶~~這已經不是第一次被他說太白了~~竟然還說白到比我身上的白T Shirt還白....其實他講話就是這樣~~不好聽~~所以我一直都告訴自己不要理他說什麼


 


但是呢?"恶心"這個字眼還是很刺耳~~所以..我還是要發一下牢騷


 


我也不想這樣啊~~但是我每天就是在家上班~下午下樓接個小孩~~跟太陽已經很久沒聯絡了~~不白~~也很怪哩


 


有點想罵人的是..他自己也沒多黑~~至少在我看來~~他比我白...被一個比我白的人這樣說~~真是有點給他o&*oo^x%xx><...


 


唸完了~~舒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