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瞎忙了一天...


 


一早應該去郵局把出差費之類的報帳單據寄回公司的


 


但是我把時間挪去送大B上課了~~至於去郵局呢?!爸爸幫我去了


 


家裡的"存糧"終於都被吃光光了


 


找個簡單的來做~~用午休的時間就把它給解決了


 


蔥烤餅




三兩下就把它搞定了


 


為了做餅...胖子用四物湯解決了午餐


 


等我喝完湯~洗好碗...就可以進烤箱囉!


 


就這樣20分終後..出爐囉



這樣的烤餅...我吃了N年~~當我還進辦公室上班時


 


當時住公司的老爺爺都會主動幫我帶早餐~~都有點不好意思說


 


常常還都是他主動問我要不要買早餐


 


這一盤只是一半的麵團~~另一半我做了小朋友的口味...夾了黑芝麻


 


還好做了一半甜的...小b愛吃~又怕蔥+黑胡椒的辣


 


幸好有黑芝麻口味的~~不然不知怎麼哄他喔!


 


今天晚上要去看醫生...所以估計沒有辦法先吃晚餐...所以這些小餅就變我們一家四口墊胃的點心囉


 


等大B小b看好...步出醫院已經9點多了


 


吃個麵回到家已經10點多了


 


2隻小豬不知多累~~洗好澡刷好牙~馬上躺平...我也得已整理一下未完成的工作...跟紀錄一下今天


 


爸爸幫小豬洗澡~~我ㄋㄟ就趕忙把昨晚被小b吐到的床單給換了~~分工合作


 


就這樣又瞎忙過一天


 


※  上次帶小b看醫生...他異常的乖~~不哭也不鬧~~其實我想說這是個"偶發"事件


 


但是...他今天去看醫生也是這樣喔~


 


爸爸說醫生誇獎小b好棒...[我不在場,因為我負責帶大B...分頭進行]


 


爸爸說小b轉變一來是他大了點所以懂事了~~二來巧虎的玩具醫生組也發揮很大的教育及心理建設的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