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多了兩個小蘿蔔頭~就算在夏天衣服一樣是洗不停晾不完


到冬天那洗不停晾不乾就真的很苦惱


常常該洗的已經堆了一個小山了~該乾的都還沒乾


尤其是有時真是冷到不知是冷還是不乾


搬家前...那個常常出現最低溫的地方...淡水更是讓我晾不乾~洗不了


不過~自從發現除濕機的妙用之後~我再也不會晾不乾~洗不了囉~



前些天才聽到陶子在廣播上提到光是冬天衣服晾不乾就會讓人憂鬱


那更是要跟大家分享一下除濕機的妙用



通常我是不會直接把洗好的衣物就直接用除濕機給他弄乾


都是讓衣物在陽台吹吹風~要乾不乾~或是搞不清楚乾不乾時再拿到浴室用除濕機除濕


晾了一天~或是一晚的衣服


關在浴室(記得把馬筒蓋給蓋上)或是空房間中~通常不消1個小時就差不多乾囉



不直接把洗好的衣物拿去用除濕機弄乾~除了節能


還有就是總覺得吹吹風如果衣服上有些揮發性的東西可以先在通風處吹吹風


除濕機真的很好用


尤其是聽到有人用烘乾機把不該烘的給烘到XL變XS就覺得超級無敵好笑的


用除濕機至少衣服不會縮水



其實冬天就算有乾的衣服我折好之後還是會把他關在有開除濕機的房間做最後的乾燥


不然時不是就是會有人抱怨衣服臭臭的~因為沒晾乾



除濕機真是超好用的~所以之前搬家~同學問要什麼禮時~就算早有除濕機還是請同學把錢花我有用的地方...那就是再來一台除濕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