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長大,大B之前是這樣說的


 


我不要長大,因為長大爸爸媽媽會變"老扣扣"


我不要爸爸媽媽變"老扣扣"


 



 


關於長大,最近大B是這樣說的


 


我要快快長大,就跟冠翰哥哥(大姐的大兒子上國中)一樣


長得跟哥哥一樣,阿姨跟阿丈也沒有"老扣扣"


我要快點長得跟哥哥一樣




我想大B把他自己的長大v.s.爸爸媽媽變老


 


想得太誇張了


 


他想他只要一長大爸爸媽媽就會馬上變得很老很老...皮皺到可以夾死蚊子那種吧!



所以他之前說他不要長大,因為這樣爸爸媽媽才不會變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