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吃完飯,還來不及收碗洗碗,急忙的拉著2個小朋友去新光醫院。


 


為什麼呢?因為大B跟我說耳朵塞住了(耳鳴),從一早就塞到現在。


 


注意聽喔!他又說....


 


它(指耳朵)學我講話


 


有些人看到這兒可能會罵我是個瘋媽咪~但是真的很好笑


 


我也知道有點嚴重~但是真是好笑一定要先笑一下


 


本想說大B感冒後還有點鼻水~想說多喝水~讓它自己痊癒


 


沒想到鼻水倒流的滿嚴重的~嚴重到醫生說再拖下去怕會積水


 


去到新光醫院還沒看到醫生~因為掛號只掛到八點


 


又急忙殺到大同耳鼻喉科看


 


又是等等等


 


回到家洗澡洗碗整理好一切已經超過12:00了


 


今天一早6:00就又起床,送大B上學,送小b拜託二舅媽看一下,自己才回公司開會。


 


累死了~今天晚上得早點弄一弄睡覺~不過在這之前還要把一些公事的e-mail補一補


 


剛剛又問大B耳朵還有沒有塞著~他開心的跟我說~它不會跟我說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