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弟弟現在什麼都學哥哥


 


好的學~壞的更是不會放過


 


很想整理一下弟弟這些好笑的"有樣學樣"...但是真要寫又好像腦袋空空


 


剛剛又差點被小b笑死...明明本來是在罵他的說


 


小b很多甜食不吃的,但是哥哥吃,他就要拿一個...拿一陣子也不吃


 


等他拿過癮了...他就會拿來跟你說"不吃"


 


超大顆棉花糖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通常他交回說不吃時~超大顆棉花糖已經是溫熱的



剛又自己偷搬小板凳去拿他不吃的巧克力


 


想說他轉性了~要吃就給你吃吧?!


 


吃了一下,果然...沒轉性~又吐出來說"不吃"


 


還給我吐在地上,邊幫他擦手擦嘴就打了他手背一下


 


本來就很"薄皮"的小b...平常口氣不好就會哭的


 


拍他一下手背,那當然要哭囉!


 


但是接下來他竟然轉頭跟我說


 


我要告訴老師喔!



蝦米?告訴老師?!我有沒有聽錯


 


這句也是學哥哥的...什麼都要告訴老師


 


最近還會學哥哥叫我老師~玩角色扮演


 


我說我是媽咪~他就改叫老師媽咪


 


弟弟~麻煩你挑好的來學好嗎?!


 


例如學哥哥...數數...中英文都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