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5


經過一個Happy Weekend!!


小鴨鴨一早被鬧鐘吵醒(似乎忘了今天要上課)


未了讓他情緒high一點,慫恿她去吵醒哥哥


一出房門,見到老爺


轉身就跑,跳上床說...我還要睡


從這一秒,就開始盧


一下肚子痛


一下咳嗽


一下眼睛痛





很難想像想出這一堆理由的小孩只有2.5歲吧?!


接下來似乎有冷靜了一點


拔拔又開始誇他讚他


offer他一些條件


等老爺開了一堆之後


這個2.5歲的小鬼一句...我什麼都不要


就把老爺絞盡腦汁想出來的條件給否決了


然後就一直哭的很大聲


哭就哭還要遮住臉


遮成這樣...有點好笑


因為雖然粉大聲,手拿下來之後ㄋㄟ眼淚卻沒有預期中的多





小b可以說是想盡辦法不要去學校


最後一招是...很冷靜的說...笑笑的說...


我要讓娃娃車跑掉...哈哈哈


我要讓娃娃車跑掉...然後留在家裡



真是不能低估這些小蘿蔔頭...腦筋是不停的再轉的


轉到這...當然不可能著他讓娃娃車跑掉


哭哭哭...


又來各眼睛痛的橋段


(說要點眼藥要吹吹...平常要她點眼藥可是要他命哇哇叫的)


無奈還是被帶下樓


真的沒辦法了


小b說...拔拔要來接我喔!


退退退...退而求其次


退到無路可退...那有拔拔來接也不錯是嗎?!


整個被你打敗了


Lamji自創


小b加油...你要抗爭到什麼時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