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弟弟上學的這幾天


老爺跟我都覺得哥哥長大了


也變乖了


惹我們生氣的次數相對的少好多


可能是弟弟需要他的照顧讓他一下長大了許多



星期三晚上(20080917)


哥哥要拔拔去休息


他要幫拔拔掃地,因為拔拔天天都在掃地太辛苦了


又跑來廚房預約要幫我洗碗,因為媽媽也太辛苦了。



弟弟上課前一天晚上(20080915)


老爺跟我都盯他要照顧第弟


上下學要等弟弟一起


上床前...我只叫了"哥哥"


不等我說話,哥哥直接回頭說..."你放心啦!我會照顧弟弟的啦!"



    面對弟弟這幾天不適應的哭鬧,不用我們出手他也會主動的威脅利誘的哄小b


雖然常常有點不太得法


不過他對小b真的是多了耐心


哥哥真的是長大好多。


連哥哥最愛的糖果,就算只有一顆他也會讓我把它分成一半。


(還好是軟糖不然還不知怎分呢?!)



 


小鴨鴨~Day 4


今天哭鬧的時間點又往前挪了


一早起床就先聲明他不要去上學,要留在家裡陪媽咪


換好衣服,小b就不肯把圍兜兜給穿上


本人扮白臉


拔拔扮黑臉拿出棍子恐嚇


拿出軟糖維他命C哄他不哭


糖拿了~哭還是持續


今天還是哭著上車的。



但是都報名了~所以還是得讀下去


從小就讓他有負責任的好習慣


(可能有點早吧!不過小孩精得很,不要以為他都不懂。)


既然開始了~就努力的完成這個課程吧!



週末接下來是週末


過了個Happy Weekend


星期一會怎樣呢?!



小b這幾天上課下來


每天一下娃娃車一定要我問他


"寶貝,今天開心嗎?!"


有時還在跟老師講話他就質問我為什麼沒有問他


還要把嘴巴翹得半天高,高到可以釣豬肉


天天聽我這樣問下課的哥哥


小b也要求這樣的"問候"


拔拔說...那小b怎麼回答?


"開心啊!"


開心?!開心怎麼越來越不想上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