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月初烤箱壞得真不是時候,讓我烤出個焦黑的輕乳酪蛋糕


之後這個怪烤箱我還時持續的用著


感覺...好像只有Timer壞了


所以注意時間應該就OK了


用著用著...昨天又給我出狀況了


出差之後,家裡的庫存也吃光了


其實這幾天沒什麼心思做東西


〔os:真希望客戶快點放假去〕


但是小朋友下課都沒點心吃了,所以還是得做


沒心思...所以不知要做什麼~左翻翻右看看的


孟老師的欖型酥香麵包


用力的把心思擠出來...還做了油酥麵糊


平日就算有心思~這種厚工的東西也常被我給省略



最後~我的心思直接進了餿水桶


因為...整個過程就是鬼打牆


從忘了加酵母...雖然後來還是發的很優


忘了開溫度的預熱


趕緊加溫


表面迅速烤到焦黑還沒熟


最後連屁屁也焦了


整個心情是down down down到不知那去了


就是不開心



不信邪...一方面想扭轉自己的心情


跟他拼了2nd Round


這次不做油酥麵糊了,心思用光了~榨乾了


一樣的麵糰塞到長模裡


一切都很順利~


麵糰很乖



預熱的溫度也對了


計時器也轉好了


10分鐘不到...有焦味



除了暈還是暈


不對除了暈還有氣...粉生氣


因為最後我還是得到一條表面焦黑的吐司



慶幸的是這次部用全丟掉...剝掉表皮...麵包還是很好吃的。


如果表面不焦掉哪該有多好啊!




真的可以換烤箱...偏偏又在這個時候讓我"煞"到Sharp的微波蒸氣烤箱


超愛的...但是這種景氣實在下不了手


又不想隨便買一買


怎麼辦啊?!難道就這樣慢慢等...等到景氣好嗎?!


真的給他狠下心...偏偏最近日幣又超強的...搞什麼鬼啊?!


真是不是時候ㄋㄟ



掙扎...煎敖


  真難過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