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大型的shopping mall勝過滿是精品的百貨公司


尤其是不會太多人的shopping mall我更喜歡


所以當台茂剛開時我就很愛去


但是老爺不愛,所以我也只能尊重他一下


偶爾才去一下


從偶爾去一下到後來這幾年就都不去了


一直到鄰居媽媽說他們幾乎週週跑台茂


小孩可以玩一整天


下雨天的週末那也不好玩


原本答應要帶小朋友去拔拔公司玩水的


不過因為哥哥前一天晚上還說頭痛也就算了


因此泳池不去了~轉戰台茂



哥哥也買了他的第一雙直排輪


一直以為直排輪是沒辦法調大小


原來是可以的耶


不然我想那麼多小小孩在學~不就一年一雙


貨架上每一雙都要2~3000千


一年一雙也是挺嚇人的開銷



老爺本來不想買的~他說要哥哥先學


學...用什麼學啊


沒鞋學什麼


就這樣哥哥去試了鞋


最後也買了


本想這孩子應該會跌個兩下就不玩了


想不到哥哥是越挫越勇


跌到我都心疼了


因為哥哥摔了一下~痛到爬不起來


似乎是有"ㄆㄚ"到肚子


事後看了一下骨盆旁凸起的骨頭都撞瘀了



                                                                                                             


囉嗦這樣多~都差點忘了自己要紀錄什麼


哥哥從小嘴巴就很甜


最近又說了一句甜到心坎裡的話


他說...


媽咪,你是寶物箱,我是寶物箱裡的鑽石。


等你老了


媽咪就是鑽石,我是寶物箱。


問他為何?


他說...寶物箱是用來保護鑽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