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小b時,雖然大家都沒說出口,但是總希望他會是個小女生。


雖說...打從發現懷孕就不覺得他會是個女生。


醫生宣布是個小男生時,還真有那麼一點失落跟小遺憾。



雖說沒有個女兒有那麼一點....


不過我們家還真不缺人說甜言蜜語跟抱大腿ㄋㄟ



巨嬰大B從小的語言發展就特別早


6~7個月左右就可以滿清楚的叫...ㄚㄧㄛ(阿姨喔!)


大姐第一次聽到時跟姊夫說...姐夫還說大姐帶小孩帶到神經錯亂。


一直到姐夫自己親耳聽到之後,大姐這精神錯亂的毛病才算解除。



大B的語言發展更是進步再進步


常常講得阿公阿嬤叔叔阿姨哥哥姊姐...心花朵朵開~甜死人不'償命的



雖說最近真是常常被兩隻小摩怪氣得頭頂冒煙


小b還會說...媽咪...你頭上的小鳥都掉下來了


P.S.因為我常會在他們生氣時跟他們說他們頭頂冒煙,從他們頭上飛過的小鳥都被他們的火給烤焦摔下來了。


除此之外,這兩個小魔怪時不時會跑來抱抱大腿跟你說...


媽咪,我愛你


媽咪,你好可愛


媽咪,你好漂亮





諸如此類的話多道聽不玩




昨晚晚餐後,當我在陽台晾衣服時


大B又跑過來手拿著一張珍珠美人魚的卡片


對著我說...媽咪,你跟卡片上的女生好像ㄛ



媽咪,你學他這樣笑給我看一下


真是講得我...超不好意思的


大B啊...你真是嘴巴太太甜了吧!


有這樣會抱大腿的兒子... 說甜言蜜語的兒子


誰還需要女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