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一早四點就被老爺挖起來當司機


原本只是要到捷運站的...想不到捷運5點多都還沒開門


只好好人做到底一路載到目的地,清晨的台北市...士林捷運站到善導寺...新生高架上一路通暢..10多分鐘就到了。


比預計的時間早到了~去滬杭買厚餅好了


以前老爺爺還在時,想吃厚餅出個聲就可以了。想想真是幸福


這樣幸福了幾年...我回家上班..老爺爺退休...回公司吃後當然沒有幸福厚餅蛋可以吃囉!


聽說現在7點多到還要排一個半小時才買得到


5點半不到...想說買買就走...一上樓...蝦米...門外已經排了一掛人了



掉頭走人...吃了N年的厚餅...沒自己買過...第一次想自己去買就碰了個壁


算了...回家睡大頭覺



回到家...又不想睡了...6點不到...拿出昨天弄好的杏仁瓦片烤一烤了..



明明成品就沒那麼焦...怎麼拍成"黑盧盧"




有啦~最後一盤烤到睡著了...真的有點焦..但是不是這幾塊哩!



回籠覺都還沒睡夠就被兩隻小豬不停的吵...有老爺在家真好



真的好愛睏喔



算了...起床...去圖書館逛逛


兩隻小豬都很開心要去圖書館


去到圖書館就不斷的拿書給我唸唸唸


約末唸了10本...夠了..."你們自己去翻翻書吧!"


想說趁機看看小天下..."我要回家"..."我要回家"..."我要回'家"


剛好也到童書區的午休時間...那就走吧!


到樓下的小公園...說小也不小~~還有個可以辦活動的舞台跟廣場


兩個又玩了起來...溜划梯~盪鞦韆....還有...追燕子


春來了...燕子真是到處亂竄


玩夠了...就近吃個麵回家就不用張羅東張羅西的了。


吃飽到家~老爺也到台北了。


出發到美麗華會合...尋找哥哥拍照用的深色鞋


鞋找到了就可能放牛吃草閒逛


兩小一大的討論玩具...講不停


花車...我最喜歡逛花車..尤其是沒有人的花車..."夢夢看"...或許會挖到寶[師奶特質]


就這樣...小鬼的爆滿玩具箱又多了新的成員...Action City停車場


一組NT$100.00


跟哥哥說...這就是媽媽說的超值滑算的東西


便宜還不夠喔~東西還要讚的喔



照片中的小汽車也是含在組套中的



[哥哥的組套...哥哥獨立完成組裝的喔!]



[弟弟的組套~媽咪我組的~因為爸爸在忙他的剁椒魚頭...真是超辣超夠味..超好吃的啦!]



兩隻小豬洗好澡完得好開心


NT$200...真是超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