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哥昨天參加了教育局體適能宣導活動


回來之後要我開三立給他看,他說三立有去拍喔!


可能新聞沒什麼...辛酸辣...連個影子也沒找到



倒是上Youtube 找到之前他們去參加台北市啦啦隊比賽的短片


獅子與我


真是找了半天也沒找到...找到我眼都酸了


想不到一早進公司開電腦,同學通知...你兒子照片在Yahoo首頁嘞


奇怪怎麼我就遍尋不著嘞




果然是專業的...那麼多次表演我還沒拍過這樣清楚的照片。



不過...內褲也拍得很清楚ㄋㄟ...曝光了ㄋㄟ


怎麼這次沒有穿安全褲ㄋㄟ




第二張也好可愛~~那個打哈欠的同學真口愛



哥哥...你是在看什麼?聽什麼?嘴巴張的真是大


就比打哈欠的小那麼一點





趕緊剪下網路上的話面做紀念




哥哥參加啦啦隊全家時不時都要陪他一起去表演


雖說常要犧牲一些私人時間,但是有機會體驗一些大場面,真是很值得


哥哥每次表演都很認真,認真到有點嚴肅沒笑臉。


希望他可以越來越享受這樣的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