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上烘焙是條不歸路


當初遼落企要買一些哩哩扣扣的東西都以...隨時會完膩的想法在買


所以一切只要能用替代的~現有的一定以替代現有的為優先選擇


再則家裡真的不怎麼大~尤其是廚房更是小


老爺有時都會問我"滿意現在的房子嗎?!"


"不滿意...不滿意那個小廚房啦!"


不過說歸說...我們真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要很感恩要很知足囉!



因為廚房小...很多東西我都不敢買


尤其是烘培用的模具...太多型狀了~真的很不好收納


今天歹到了個好機會~心一橫~請老爺帶我去模具行買模


買了兩個肖想很久的模


兩個6吋的戚風模...選了最傳統的高度...因為只有這傳統的高度才能替換成中空模或是平底模


買到模...迫不及待的馬上試用


沒試過這中空模...烤出來的蛋糕真是可愛ㄋ一




不過好奇怪ㄋㄟ...我沒辦法用酒瓶倒扣ㄋㄟ



是一定要用紅酒瓶嗎?!


目前沒有紅酒空瓶~只有紅....標米酒的空瓶啦~



這中空模烤出來自然的裂痕...好美喔~


我喜歡~




一次烤兩個~一個出爐還沒全涼~半脫膜的狀況之下就被扒光吃淨了


剩下的一個...送人吃了...大B好失望


不過可以跟出門一起去送蛋糕大B好開心



明天囉~明天應該會再找時間烤蛋糕囉


因為...這兩個都被我脫模脫的很醜哩


明明8吋的就都可以脫得美美的~~怎麼換了個尺寸就被我弄到爛稀稀的



繼續烤~繼續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